英語學習的小秘密:我家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

在我們家,英語學習從來不是一件枯燥無味的事。我們一直相信,學習應該是一件快樂而有趣的事,尤其是對於像我家小寶貝安妮這樣的孩子來說。安妮今年9歲,是個活潑好動又充滿好奇心的小女孩。儘管她對於學習英語充滿熱情,但缺少實際說話的機會,讓她的口語能力始終無法得到有效提升。

一次偶然的機會,我從一位經過我店裡的朋友那裡聽到了「歐帕思」這個名字。她跟我分享了她的孩子如何在「歐帕思」的幫助下,不僅英語口語能力大幅提升,而且還變得更加自信。這激起了我的興趣,於是我決定也為安妮報名參加「歐帕思」的課程,希望能為她帶來一些轉變。

英語學習的小秘密我家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

安妮的第一堂「歐帕思」課程,就像開啟了她的英語學習新世界。她的外籍老師非常友好,用生動有趣的方式教學,讓安妮很快就從最初的羞澀變得大方自信。課程中充滿了互動和遊戲,讓安妮在不知不覺中就學到了很多實用的英語表達方式。

更令我感動的是,「歐帕思」還會在每次課程後提供詳細的學習報告和錄影回放,這讓我能夠清晰地看到安妮的進步,也讓安妮自己能夠回顧學習中的點點滴滴,從中學習和成長。

隨著時間的推移,安妮的英語口語能力有了明顯的提升,她不再害怕與人用英語交流,甚至開始嘗試用英語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情感。這對她來說,是一個巨大的成就。我們全家都為她感到驕傲。

「歐帕思」的教學不僅限於語言學習,更重要的是它教會了安妮如何用英語去思考和探索世界。這種學習方式不僅提升了她的英語能力,更讓她獲得了寶貴的自信心和全球視野。

英語學習的小秘密我家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

作為一名家長,我更希望安妮能夠享受學習的過程,而「歐帕思」正是我們找到的最佳夥伴。它不僅讓安妮愛上了說英文,更讓她的學習之路變得豐富多彩。

對於那些尋求提高孩子英文口語能力的家長,我毫不猶豫地推薦「歐帕思」。讓我們一起開啟孩子英語學習的新篇章,探索更多可能!

更多關於「歐帕思」的信息,請訪問:

- 兒童英文 ESL:https://reurl.cc/g4pxkN

-

- 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lpassenglish20200425/

- 英語學習的小秘密我家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

英語學習的小秘密我家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

英語學習的小秘密我家如何讓孩子愛上說英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ykw9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